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系列技术讲座——德国克吕士接触角测量仪产品介绍及应用

发布人:吕国凯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次数:

报告人:曹书红 产品经理

报告题目:德国克吕士接触角测量仪产品介绍及应用

报告时间:2018920日星期四上午9:00

报告地点:山东大学化学新楼二楼会议室

报告内容:接触角测量仪主要是研究固体表面润湿和粘附分析的一款仪器,研究对象可以是块体、粉末或者纤维,接触角测量仪可以实现固液之间的接触角的检测,固体表面自由能的表征以及液体的表界面张力的测量。随着科学研究的发展,接触角的应用领域也更加广泛。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