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学术论文征集评奖问题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次数:

各相关单位:

现将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关于2018年学术论文征集评奖问题的通知》(鲁教备协字〔20183号转发如下(见附件),希望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新理念、新理论、新技术、规划及解决方案的研究与探索,新时期实验室工作的作用和地位等各选题要点,组织撰写论文,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详细选题范围见附件中的通知要求。请各相关单位用心组织好此次论文征集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将应征论文电子版于20181026日前发送至syk@sdu.edu.cn。电子版文件名请按照“论文名称+作者”(不包括双引号)的格式命名。

联系电话: 6926869269

附件: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关于2018年学术论文征集评奖问题的通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8917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