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校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85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45号)和《关于开展 2018 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828 号)的文件精神,学校于99日组织专家对拟推荐申报的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了评审。

经申报单位汇报、视频播放、专家提问等环节,专家组对所有申报项目评议后形成了排序意见,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1.生命科学学院 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系统演替与修复实验

2.护理学院 股骨颈骨折合并糖尿病病人护理

3.机械工程学院 高速切削加工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4.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锻造缺陷分析及工艺过程虚拟仿真实验

5.新闻传播学院 “基于角色扮演的新闻发布交互式演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6.化学与化工学院 高强度硅橡胶生胶的合成与表征

7.基础医学院 脑干解剖虚拟仿真实验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反映。公示结束后,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公示时间:2018912日至2018914

联系电话:0531-88369268

电子邮箱:syk@sdu.edu.cn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8912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