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平台实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次数:

为加快推进科研设施与仪器向社会开放,进一步提高科技资源利用效率,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要求加强科技资源开放服务,建立健全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设施和仪器设备开放运行机制,引导科研机构向社会开放服务。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大型科研仪器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提高实验技术队伍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从制定国家层面的引导政策、建立职业资格制度、健全职业能力培训机制、拓宽职业发展空间、完善考核评价与收入分配体系、设置专业学科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于2018413-16日在郑州举办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平台实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将邀请主管部门的有关领导和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出席研讨和报告。会议详情请参见附件。

有意向参会的老师请根据通知要求自行报名参加。

 

附件: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平台实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研讨会”的邀请函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8314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