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落实“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次数:

为加快推进科研设施与仪器向社会开放,进一步提高科技资源利用效率,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的文件,要求加强科技资源开放服务,建立健全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设施和仪器设备开放运行机制,引导科研机构向社会开放服务。

为了更好的深入学习和贯彻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各地区、各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学仪器向社会开放水平,提高财政投入绩效和科技资源使用效率,促进科技资源优势转变为创新优势和服务优势,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于2018112-16日在昆明举办“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研讨会”。此次会议将邀请教育部和科技部职能部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有关领导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等知名院校专家到会就相关问题做汇报交流、研讨和答疑。会议详情请参见附件。

有意向参会的老师请根据通知要求自行报名参加。


附件: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研讨会邀请函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71120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