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实验室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08    点击次数:

 

各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结合资产与实验室专项改革方案,为健全实验技术助理队伍,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助教”岗位聘任工作,现将实验室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根据岗位设置要求充分论证,合理设置研究生“助教”岗并按照《山东大学实验室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统计表》(附件1)的内容要求,逐项如实填写。

2.指定专人负责研究生“助教”的日常管理、聘任、考核、津贴发放工作,填写《研究生助教管理人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   

3.为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助教”业务水平和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加强实验室的开放共享,本学年研究生“助教”岗位根据实验教学中心及实验技术相关的需要,继续鼓励设置博士研究生助教岗位。

4.青岛校区搬迁学院研究生“助教”岗位的申请,根据教学实验室建设情况(《关于公布青岛校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及所属教学实验室名单的通知》(山大资字[2017]3号))、实验教学任务进行申请,未搬迁的教学实验室有教学任务的可适当申请“助教”岗位,研究生“助教”岗位只能录用本校区研究生,不得跨校区录用。

5.请各单位将表格纸质版于9月12日前报资产部实验室与技术安全管理办公室(明德楼B座602室),电子版请发至syk@sdu.edu.cn,联系电话69268,69269。

 

附件1:助教岗位需求统计表

附件2:研究生助教管理人员信息登记计表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