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8-23    点击次数:

各学院、有关实验教学中心:

  为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高等教学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着力提高高等教育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教育部决定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鲁教高处函[2017]40号)转发你们(见附件)。望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学习,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积极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究探索,不断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与深度,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并做好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监测评估、评价认定的准备工作。

  2017年教育部将在生物科学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化工与制药类、交通运输类、核工程类、临床医学类、药学类等8个领域,评估认定100项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请申报2017年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单位认真理解《通知》精神,及早做好项目评估认定的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7年8月22日

 

  鲁教高处函[2017]40号.pdf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