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青岛校区搬迁单位上报拟采购设备技术指标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次数:

各搬迁单位:

按照学校搬迁工作安排,为确保搬迁阶段设备采购按时完成,现就拟采购设备的技术指标上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前期已在设备购置系统中提交购置申请,部分已在青岛校区招标采购平台提交招标申请。4月25日青岛校区学院(科研机构)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上已布置提交招标设备购置的技术指标,目前尚有部分用户未提交技术指标。请未提交技术参数的各搬迁单位尽快上报拟采购设备的技术指标。

二、请各单位用户高度重视,认真填写技术指标,不能指向唯一供应商,项目负责人(单位)应对购置设备的技术需求把关,建议单位组织专家对技术参数进行审核。

三、请各单位用户分批次、分轻重缓急提交技术指标。今年9月1日开学必须使用的设备请务必及时提交技术指标。下半年或明年使用的设备可延缓两至三周提交技术指标。

四、请各单位的设备购置项目联系人将本单位各用户的技术指标汇总,于2017年6月7日下班前将技术指标(附件)电子版发送至jiaoly@sdu.edu.cn,纸质版由专家签字单位盖章后于6月13日前送至明德楼B618。青岛校区招标采购任务书可与技术指标一并提交,填写要求详询青岛校区财务处(电话0532-58630099)。也可在任务书上技术指标部分由专家签字。

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将根据各单位技术指标提交情况执行下一步采购工作。

联系人:焦丽媛,64412,18953166781,冉栋刚,64412,13589042392。

 

附件:技术指标模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7年6月2日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