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参会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定于2017524日至2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按照大会要求,各省以组团形式统一组织高校代表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参会代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站(www.hie.edu.cn),网页显示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线注册,参会人员可在网上进行注册和缴纳会务费。

二、为组织好山东高校代表团本次会务工作,要求各学校统一组织参会,并指派一位负责人与一名联络员负责本单位整个参会具体事宜。

三、参会代表除在网上进行注册外,同时须将名单报山东代表团会务组,由各学校联络员负责统计,并统一填写参会人员回执表后上报,以便安排参会代表的食宿生活等。

四、我们将大会的正式通知上传到山东高校实验教学室研究会网站、邮箱、QQ群、微信群,方便各学校下载打印。注册系统页面右上角也能够看到会议通知(附件1)。

五、各学校将参会回执表(附件2)于510日前以邮件形式报服务工作组,邮箱:sysyjh@sdu.edu.cn

六、山东高校观众服务工作组设在山东大学。

联系人: 任可:15806407773

付庆玖:139053199050531-88365105

附件:

1.关于举办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列活动暨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2.2017高教会山东高等学校参团回执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7417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