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相关显微镜技术” 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次数:

2017412日(周三)下午1:30

趵突泉校区六号楼110室

讲座内容相关显微镜技术, 把光学显微镜与扫描电子显微镜进行联用,将光镜观察荧光标记的功能与电镜观察的超微结构相结合,实现了同一扫描区域内既用光镜也用电镜观察的效果,用新的观察方法拓展研究深度。用户将样品制备好并固定在样品台上,在软件中定义位置和感兴趣区域,通过固定模块和样品做之间的配合,可以实现样品在不同显微镜之间的定位和传输,保证了相关显微镜技术的开放性和精准度。


主讲人:吴超昊 (蔡司高级工程师)

主办: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承办:山东大学显微表征平台

联系人:8838210588369618

讲座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时间安排参观显微表征平台,欢迎相关专业专家、老师及同学参加。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7年4月10日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